Missing You

Missing You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Cancer~

Wat mean of cancer?
前几天从医生口中得知你换上了癌症。
当时的我并没有哭泣,
而且还很镇定,
似乎没事发生似的。
而不知为什么,
还有心情玩手机游戏。
你换上了细菌还没扩散的第二期癌症。
我也坦然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你在过几个星期就还动手术了。
医生说你要动手术多一次还有化疗大约20次,
大约有一个月会离开我。
我不敢想象没有你的日子,
也很怕没有你的日子。
也许是从下小到大我太依赖你了吧。
现在一切都变了以前我的一切都是你替我安排,
我什么都不会。
现在就连住,上学,补习都成问题了。
希望你早日康复,
手术成功,
早日归来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