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

Missing You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哭`笑`不想说话?

哭?
好久没哭了,
似乎忘了哭的感觉.
我是怎么了?
我没什么,
一切很正常,
地球照样转动,
时间照样慢慢移动着,
从来没有为谁停止,
世界是公平的.
因此,
就算受到再大的委屈,
我都会忍觉得没什么,
因为,
我没有把它放大,
总觉得人生可以是那么长,
也可是那么短.
觉得也许未来还有更大的挑战等着我,
这点挫折算得了什么?
因此,
我不哭.



微笑`傻笑`狂笑`大笑?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笑,
你每天会觉得我没烦恼,
很开朗,
因为我觉得那部值得我去烦恼,
每次一开始笑,
脸部肌肉就很少松下来,
就算我不想笑,
但看到人我还是会笑,
伪装的笑容,
谁都看不出,
因为,
不想,
但却,
笑,
习惯了.


不想说话?
不想说话时,
请不要逼我,
情绪极差时,
我不想说话.
其实,
不想说话,
感觉很好,
但人家会认为你心情不好.
但二十四小时内,
除了睡觉我都在讲话,
不讲话?
异常不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