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

Missing You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好久不见

哈咯哈咯,
我回来咯.
最近有点忙+不知道要写什么,
就很少上来这里咯.
星期一和二,
生病了.
说说学业,
华语,国语,英语,
语文科还好咯.
Biology,Chemistry,Physic,
我一直以来对科学都没什么兴趣的,
Bio和Chemis还好能明白而已,
至于physic嘛~根本不知道在讲什么.
Add Math,Modern Math,
应该可以呱.
Sejarah,
不用讲,
我根本没兴趣,
我可以完全不读就去考的,
就像考PMR那样.
Account第一课有点闷,
过后算账的就ok咯.
Moral,
要背的东东我都没多大的兴趣.

三月要考了,
没读书,
有时间就玩.

明天sukan tara怕怕.
又要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