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

Missing You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七月

现在是在生病状态.
哎.....
觉得现在的身体状态真是TMD差.
可是我还是来更新了.
顺便听听Wagner-Ring.
好久,
听到一半不听了.
然后就skype!
我的skype name:evonnelife
会放这名也是因为太多人名evonne了,
没名可以放 @@
七月,
suddenly学校派个通告星期一历史paper3考试.
我什么都不会啊.
最近都好喜欢Bond-Explos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iaOFOMPOBc


之前是有买她们的专辑的,
过后也许是因为淹水丢了吧.
我还真很希望这里会淹水.
腹黑.
歆,
除了host mother老了一点,
貌似你在那边过得不错.
回来时通知我,
有空再去找你还有‘Princess Jasmine'.
现在无无聊,
想回要是当年张德勤(Pls,我知道是不是这样写)
在Derma读,
说不定一切都变了,
而且以他的性格应该不能跟那个'江丽人'合得来吧.
OH!
惨,
我明天早上还有太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