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

Missing You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傷心

今天也就是我班考試的第一天。
今天只是考電腦一課而已,
而且使用電腦考的,
有一題我不會怎樣運算便問了旁邊的XXX,
我以為她跟我很好沒想到她盡然不告訴我還說什么不告訴我是為我好啊什么什么的不告訴就不告訴嘛說這么多來干嘛。
我知道人都是自私的可是也不必自私成這個樣子吧!
我只是少一個步驟就完成了將也不說,
而且她也是班上著名的‘自私大王’每次都一樣的人家告訴她答案了她就不會告訴人了!!!!!
我還真是信錯人了虧你每次考試不會我都回給你看答案你呢卻........................................
算了吧!!!!
根本考都考過了。
看來我的成績一定很差的吧!
嗚嗚嗚嗚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