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

Missing You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Hurt

Why u all wan to hurt me like this. Why! Why! Why! 我又沒有做什么傷害你們或對不起你們的事情為什么你們要醬子對待我???不要以為我....你們就以為我什么都不在乎其實我很在乎!你們做醬的事情來hurt我 u know I am very sad anot?不是一句對比起就可以了你們知道嗎?你們根本都不懂不知道。 Why u all wan to do like this ? 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這樣的做你們很開心嗎?而且還給每一個人看。 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what type of human is u all ? U know I am very scard with u all. Why u all can change sush as this people. 我知道我不是很美可是你們也不用醬子來傷害我不是嗎? Why can u all do like this? 我現在只想著為什么你們可以醬子對待我。我也不知道我明天要如何面對你們當作沒什么事情發生過嗎?還是一句話都不跟你們說?還是出出都跟你們作對?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怎么做?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Just kidding!!!!!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