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

Missing You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考完试咯...........................


哇................终于考完试了我也送了一口气。
可是一要到份成绩的时候,也就是死期到了。
考到不好的话,一回到家给妈妈看成绩单:你就进得考试成绩越来也差了,你在班是做什么的没有听课是吗?然后就讲到一大推的废话...................................而且年尾去到彭亨朋友一定问考试成绩如何?那就糟了而且爸爸在那边的朋友很多都是跟我同年的考不好的话就丢脸了!
可是如果考到好的话:呃.........这次考试有进步明年再接再厉考到更好的成绩。朋友和爸爸的朋友问起时也不会那么没面子吧!
妈妈告诉我们放假时,是座火车去彭亨的想到就有一点开心因为很久没有坐火车了每次都是撘巴士。可是我要带laptop,行李箱,小提琴..............数来数去好像很多东西不知道有没有力拿可是全部东西我都要带去。Hiaz,不知道要怎么办到时再看吧!
当然考完试了,我也为自己做了便当去学校。这可是我自己做的哦!那就是意大利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