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

Missing You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搬或不搬

最近很烦!!
一直在想着要搬还是不要搬的问题!
搬呢?
就是搬去彭亨。
不搬呢?
就是在玻璃市。
其实搬和不搬都有好处以坏处,所以才不会做选择!
我知道在这里很多人肯定想我搬。
可是毕竟在这里那么多年了从小学三年级年中到现在中一说跟这里的朋友没有感情也是骗人的,
可是如果还住在这里我只会给人家说闲话。
所以有时候想马上搬过去。
可是如果搬过去了呢?
我肯定会很想这里的朋友。
可是搬过去我又可以从遇我彭亨的朋友,
而且还可以过新生活望了过去从新开始!
所以现在的我很烦!
可是我问过妈妈了,
妈妈说如果要搬的话就要我上了中三才搬可是搬了就很少才回来这里。
因为妈妈说搬的话就要把这里的房子卖了,
所以会很少回来。
还是别想着么多了。
一切决定权在妈妈的手上, 还是别想那么多了吧!
一切听天由吧!

2 条评论:

  1. zhi xin said...

    u nt nid b bother lar...to a good point of view,u have many fren in perlis.. Bt in pahang, u also got many fren at here, tats such a gud thing rite?? Although friends through seperated, bt the feeling still exits. Anyway, u nt nid to be bother again already lar...

    if thr s some typing or grammer mistake, sry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