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

Missing You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今年换了新的校长,
当然也有了新的作风!
唯一对我们学生不利的就是..........
不可以带电话了!
很不方便!
今天早上有一点迟醒,
所以很匆忙就上车了!
去到学校时才发现我不小心带到电话来学校了!
因为每天早上我把我的电话放进校裙先然后再放进抽屉。
既然今天不小心带到来了!
那就不要紧咯!
去到班我就马上关机了!
还以为酱就可以没事了!
最让我没想到的事竟让发生了!
那就是在第一节是应亿突然打电话来(当然他也有带手机来学校)!
我的手机当然就响咯!
而且我放的铃声是Taylor Swift的You Blong With Me。
当时全班的人都往我的位看因为声音是从我的位传来的!
当时我整个人都吓呆了!
明明关机叻为什麽还会响?
这也是最让我想不通的!
然后我便快点挂掉电话及把电池给拿出来!
庆幸的是老师不但没有没收我的电话而且还若无其事的样子照常上课!
如果今天我的电话真的被没收了那我一定不会放过林应亿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