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

Missing You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No title

今天我的学校有merentas desa!
早上就到stadium.
八点时便开始跑了!
但是是中一的先跑啦!
哪里知道中二的还没有跑中一的Jian Lit就到了!
真是超级快!
像我跑酱慢的当然佩服不已啦!
当然到我的form跑时像我跑酱慢的一定不会得奖的啦!
可是今天我和恺歆一起跑我们不但没有得奖而且还为我们的学校创下了新纪录!
哈哈哈哈!
Form 5 的女生是最后跑的都pao在我们的前面!
我们是不是创下了新纪录?
哈哈哈哈!
这次的比赛很多华人的奖哦!
有诗敏,Chris,Jian Lit,Wei Chian,Xin Hui,Khai Khai,Zhao Yi 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