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

Missing You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决定了...转校



正如上面所写和照片所看到的.
对了,
我转校了,
转去了文德甲华联中学.
朋友们,
抱歉了,
我还是决定转校了.
不要问我原因,
我只会说,
没原因,
因为我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



一月三号以新生的身份去报到,
高中的生活好与坏就从这一天开始,
希望不会分到去太差的班.
一切从新开始.
新的环境,
我没有谁可以依靠,
只有我自己.



不好意思,
把blog弄到有点难看,
等有时间再‘装修’吧.
还有,
想说,
我照片和真人差很大!!
虽然我没修图或化妆,
但真的差很大!
本人当然不怎么好看.
所以看到照片就不要认为我很好看!
看到照片再看到真人后请不要讲多多.
Oops..上面那张照片太斯文了.

1 条评论:

  1. 给你打气!
    等我买电话,能接跟电脑后,给你知道我们这里!
    你等我四个月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