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

Missing You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补回补回

31/12/2011

下午,
出去了一下.
晚上,
回来家,
面对Galaxy Tab 倒数.
本来要睡的,
但很可恶的妈咪和爸爸的电话一直响,
你们两个要不要那么受欢迎啊?
害我都能不能睡。
不爽不爽!



02/01/2012

呜呜....
等下要去补习了,
我可不想像上次去姑姑的位补习那样,
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边,
闷死我了啦.
讲到补习就想到,
Saw Panjang,
不知道今年谁会代替我的位坐在啊如的旁边.
啊如啊,
你一定要记得我.



04/01/2012
今天开学第一天,
不像以前那样进入那熟悉的环境,
这里的一切对我而言陌生不过,
在这里我觉得自己变了,
变得不像以前的那个我,
好陌生.
在班上,
好爱睡,
要是是以前肯定有很多话要告诉你们.
今天去副校长室交信,
一直在那边讲讲讲,
很烦,
讲了这个又讲那个,
最后在那边咳咳咳,
其实我很想笑,
可是逼不得已要在那边忍着,
好辛苦,
只好把要交的转校信遮住嘴笑了.
政斌,
恭喜你,
得到信了,
我早就觉得你一定会得的.
还有还有,
新校长很过分,
我知道,
以前都没有得过酱的待遇.
但没办法,
能认则忍.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