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

Missing You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全国营

哇咧咧,
星期四merentas desa,
我怕热,
怕晒,
怕流汗,
很大小姐酱,
但是我至少不怕妆花,
因为我每天素颜见人.
说到样貌,
很多人看到我摘眼镜,
第一句话就会说:“你做么不要戴lens?"
我戴眼镜很难看咩?
说实话,
确实是很难看.
可是我很喜欢我的眼镜,
一个眼镜罢了就可以让人的样貌有很大的变化.
喜欢喜欢,
我不喜欢美美,
喜欢丑丑,
这样就可以知道谁是肤浅的.
还有,
课外活动我参加了,
太极,
象棋
和Pesatuan Kebudayaan.
今天的mesyurat agong是给学会罢了,
去到老师讲Kebudayaan是要跳舞的,
脸一下,
刷的一声,
跨了下来.
还有就是过后要选主席和.....
中四只有我和jia hui,
只有我们两个来,
被选作Bendahari,
我倒!
本来以为来到这里可以脱离这职位了,
哪里知道不是当班的,
反而是当上学会的.
我不想啊!
讲会前几天,
选学会在礼堂集合那一天,
Zu Han,Jia Hui和我就在那边讲,
去全国营得东东,
没想到她们说要去呃,
听到就很高兴,
虽然还没确定.
但也是很高兴.
我要去吃饭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