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

Missing You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没意义

在这里也过了好几天吧,
但都是像傀儡的过着,
我不知道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我不知道我读书做功课是为了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在拼什么 ?
这几天过得都很没意义,
一点都不充实。
我不让自己想象也不敢想象要是现在在加央的话会是怎样?
会有什么感觉?
现在会在做什么这里的家让我觉得很空虚,
不想加央那样的有安全感。
我们都来自不同的世界,
我这样突然的闯进你们的生活圈,
好像很不对。
停停停!
不要再想了,
既然都已经踏出了这一步,
那我只有,
坚持的走下去,
不要在回头看了。

4 条评论:

  1. 在适当的时候你可以随意瞄一下后方~

    回复删除
  2. 我怕回头瞄的时候只有那可怕的宁静,什么都没有

    回复删除
  3. 你一定要回头看~我们的回忆会是你前进的能量~^^加油!你一向都很开朗的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