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

Missing You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纯粹更新

OMG!!!
最近很多人看到我都说:Evonne, 你肥了!
真的吗?
都怪宵夜惹得祸.
我也知道体重一直升高.




我不要变成这样.
又肥又矮.

考完试了,
难免都会有人在说考试期间,
谁谁谁作弊在
对于那些拼死拼活的人,
很多人都会说不公平.
以另外一方面来想.
那些作弊的同学为什么要那么做?
还不是为了考到好成绩.
其实出发点跟那些用功努力读书的同学还不是一样?
只是他们选错了方法.
就如一个人脚踏实地的工作与一个靠赌博来赚钱的人士一样.
都是为了钱.
赌博,
你赢的话也许是赚钱但你要是一输了那就什么都没了.
考试作弊也一样,
你成功不被老师发觉也许就是赢了.
但是你一被老师抓到那就什么都没了.
有人说他/她对考试不认真,
考试时才来作弊.
那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他/她对考试不认真,
那还要作弊来干什么?
其实作弊的同学也不容易.
一方面要小心被老师发觉,
一方面又要在限定的时间里做完.
要是我,
会紧张到死掉.


写这些,
只是纯粹自己认为.
我没有刻意的在帮谁,
所以请不要对号入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