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

Missing You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Preparation for Trip

现在,
真的是考完大考啦.
中四就这样进入尾声了.
好快.
很想告别中四课本啊!
无奈明年还要在面对一年.
明年就考SPM啦,
重来没想过有一天我真的会考SPM.
以前对我来说那都是很遥远.

明天我就去玩啦啦啦啦~
现在才来packing luggage.
Erhem...我每一次都是前一晚才整理滴.
所以我跟妈妈很不合.
她是那种早早就要整理然后看有什么忘了带的再慢慢放进去.
我跟她恰好相反,
我是那种前一晚全家人睡了才整理的或是早上早早一个人起来整理.
所以每次出一次门我们两个就吵吵吵.
明天出门又是我最迟.
习惯就好.
我要早睡早起身体好.






晚安世界
Good Night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